昨天我老唄去桃園帶了一些水蜜桃要給親戚,我們就全家出動帶狗從北投→天母→永和→中和,做了一趟送貨之旅。

黏黏總是不安份~鑽來鑽去不得閒,最後乾脆把她放到後車窗

7.24送貨之旅 008.jpg 

車上我爸媽聊天說到這麼多年來,每次我爸下華中橋後就會開始迷失~

為什麼勒?這段路有這麼複雜嗎~

外婆家在南勢角,那裡變了好多,仁愛街的舊家變茶坊了......

大王.jpg程我們去豆漿大王買了宵夜,我爹地說那邊有很多家,怎麼只看到這家?

到家在外面遇到我哥,他是要回家偷搬水蜜桃的

 相片小畫家上傳

 

還遇到可可,她是黏黏唯一的朋友。

跟她姊姊說好下次一起去新北投站旁邊的草地玩。

小可雖然常在外面晃盪,但還是蠻膽小的,我到現在還沒成功的摸過她,她像魚一樣的滑溜~

她也不敢離開她的地盤,希望下次一起去跑跑能成行,想讓黏黏跟她盡情的玩一下。

7.24送貨之旅 01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v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