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今夏遇過最神祕的事件......神祕的神祕果......

照片 003.jpg 

聽說以前一株要$2000,現在只要$150,為什麼降價這麼多?真是神祕......

照片 004.jpg

神祕果皮有點微甜,裡面子有點苦

它為什麼這麼神祕?......

照片 001.jpg 

 因為吃完神祕果,全部的東西都會變成甜的

包括這個檸檬......

照片 002.jpg

小明腳很酸,為什麼?因為他踩到檸檬......我手很酸...為什麼?因為我摸到檸檬......

被狗排擠的酸手,代表檸檬真的很酸

但是我像吃柳丁一樣吃了一整顆

在我吃起來那顆檸檬就像檸檬糖一樣甜~

這真是太神祕了!!傑克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v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