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的很少,贈品更少

看到別人的贈品一堆是什麼意思=.=

不過沒關係~飼料和零食我們儘量不吃了

98.7.20寵物展 027.jpg 

頂尖白毛洗毛精$500  y拍400   我是潘仔~

triple-pet漱口水$399   這個好像沒買貴

還有這個東西,便利貼水瓶$500

98.7.20寵物展 026.jpg

我們家以前都是用狗碗,滾珠的沒地方掛。

之前有在y拍上看到這種吸盤的,當時就在懷疑那個吸盤牢固嗎?剛好去寵物展看到有賣,店員也說磁磚黏的住,只要沒有縫就可以。

我問了二次加強信心後就高興的買了。

回家後,黏在磁磚上十五分鐘就掉了......水潑在地上。試了二次,我擦了二次地。

好吧...那我把吸盤吸在附的塑膠片上,塑膠片後面有膠條可以黏在牆上。

寵物展.jpg

過了一天,不錯喔~吸盤沒有再掉了~

不過塑膠片掉了......

正在不爽之中,突然想到...吸在櫃子上不就好了

 照片 005.jpg

很好很好~那天以後就沒有再掉過了~

不過下面要接水,舔的時候水會一直漏ㄘ來~

可是我覺得換滾珠瓶後她們水喝得很少ㄝ

因為以前她們都用水碗大口大口的喝

我也覺得那樣比較過癮

可是嘴毛會弄溼~~兩難~~

喝的爽比較好還是保持乾淨比較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v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